上百億美元一夕凍結 還害大谷翔平被告上法院|TODAY 財知道|LINE TODAY

上百億美元一夕凍結 還害大谷翔平被告上法院|TODAY 財知道|LINE TODAY

今年幣圈災星不斷,交易平台一個接一個爆雷!繼Terra穩定幣爆破之後,全球第2大的數位貨幣交易平台FTX申請了破產保護,這一下可不得了,FTX全球有上百萬用戶開立帳號交易,單是台灣就有數十萬,另有一說是50萬個帳戶,這上百萬帳戶遍布全球涉及上百億美元的資金在一夕之間全數凍結,甚至是消失無蹤!受害者救助無門下提起了集體訴訟,一氣之下連曾替FTX代言的球星大谷翔平、大坂直美和柯瑞都被告上法院,但FTX的創辦人SBF反倒躲起來大玩電玩,據他說是要藉此緩和壓力找出對策,搞出這麼大的洞,害了百萬人蒙受巨大的損失,這位曾自稱FTX是幣圈最乾淨的機構,不禁令人懷疑其實是最骯髒的公司吧!

😊喜歡我們的節目的話,訂閱與分享加上小鈴鐺給他開起來!

🤩每天下午一點準時鎖定《TODAY財知道》
天天帶你掌握最新的金融脈動與財經趨勢!
👉https://lin.ee/kxTDsyA

馬上訂閱 @LINE TODAY 官方帳號,投資訊號不錯過 !
👉 https://lin.ee/OKm1kXh

#投資 #財經 #經濟

大谷翔平(2022)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