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是「天邪鬼」愛唱反調? 栗山英樹等他主動開口擔任冠軍戰關門!?【關鍵時刻】20230324-2 劉寶傑 黃世聰 黃暐翰 張致平

大谷翔平是「天邪鬼」愛唱反調? 栗山英樹等他主動開口擔任冠軍戰關門!?【關鍵時刻】20230324-2 劉寶傑 黃世聰 黃暐翰 張致平

總是在笑的玩童大谷! 被裁判驗手套有說有笑、被對手球迷噓也調皮回應!
日本總教頭向達比修道歉的真相? 栗山英樹:他花很多時間指導年輕投手!
栗山監督透露最動人內幕 源田壯亮手指骨折完全歪掉吞止痛藥繼續奮戰!
信任野球哲學助「村神」歸位立功 栗山「神調度」知人善用王貞治也大讚賞!
任性大谷當年堅持要直攻大聯盟! 栗山英樹拿出「二刀流計畫」勸回日職!
規劃球壇人間瑰寶壓力山大! 大谷翔平出國登上大聯盟栗山英樹鬆口氣!?
幫大谷翔平設計訓練套餐 火腿隊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的「二刀流育成術」!
讓日本棒球變更好!時間花在陪大家練習 達比修手把手傳承經驗給晚輩!

最新時事不漏接▶️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7X0EtIoZRgFIaUOMIG2GruaKo8MbIWqg
關鍵精華一次看▶️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7X0EtIoZRgECgAWppdI3-N5Xu-BAm5am
●今日關鍵看更多: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7X0EtIoZRgF8SKYvr44j5thnB50jxE8Y
●訂閱《關鍵時刻》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ttvCTime
●支持《關鍵時刻》加入YouTube會員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QVSNdzGBJSXaUmS4TOWww/join
●《關鍵時刻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imefans

#劉寶傑 #關鍵時刻 #WBC #經典賽 #栗山英樹 #大谷翔平 #天邪鬼 #神鱒 #源田壯亮 #達比修有 #天使隊 #紅襪隊 #日本 #冠軍 #大聯盟

大谷翔平(2023)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